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三走”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本网讯(通讯员:瞿贵芳)511号上午,我院2014年“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系列活动开幕式在吉首大学大田湾校区羽毛球场顺利举行,隆重拉开了我院2014年“三走”系列活动的序幕。

开幕式伊始,在主持人介绍完参加开幕式的嘉宾之后,院学生会主席周丹、副主席喻丹丹分别宣读了此次活动倡议书并介绍活动内容,最后由团总支副书记卢春霞宣布我院2014年“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三走系列活动正式开始。

开幕式结束后,首先进行了“三走”系列活动的签名,号召广大医学生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拥有强健的体魄,做一名朝气蓬勃的大学生,做一名阳光的青年。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全院学生建立积极的生活态度、倡导学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习惯,拒绝继续蜕变为宅男宅女。本次系列活动共分为七大部分:呼吸青春,拥抱阳光户外素质拓展、我的青春,我来辩辩论赛、青春不迷惘,过睿智人生”PPT大赛、声动青春,奋斗人生首届配音大赛、我的青春,我奋斗微团课比赛、学生干部黄永玉博物馆参观之行、三走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整个活动将持续至2014年上学期末。

 


    图为我院“三走”活动正式启动

图为学生自发现场签名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4年“三走”之“呼吸青春,拥抱阳光”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我院12、13级学弟、学妹挂19条祝福横幅暖心送别实习生、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