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风展红旗上井冈—我院优秀青年团员周丹随校赴井冈山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彭校辉)822日,吉首大学“小苹果青年媒体中心”暑期社会实践团作为吉首大学2015年“三下乡”的一支小分队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迎着骄阳,经过十几个小时的旅途,团队18人成功抵达目的地。我院优秀团员代表2012级临床医学一班周丹同学也参与了此次暑期实践活动,担任实践团中卫生委员和课题策划组成员。据悉,此次实践活动由团中央主办,从800多所申请的高校中筛选出180支团队参与本次实践季第九期课题调研。

本次“井冈情·中国梦”实践活动为期9天,形式丰富多样,主要有专题讲座、观看红色教育影片、红色革命景点现场授课、重走红军路等方式,引导和指引青年重温革命抗战故事,感受革命情怀,坚定青年理想信念,树立信仰,让信仰点亮人生,传承发扬革命精神。


图为吉首大学实践团在井冈山黄洋界合影留念 (摄影 朱式业)


   图为吉首大学实践团在光荣烈属家中采访时合影留念 (摄影 朱式业)

上一条:吉首大学医学院关于成立石家冲校区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的通知 下一条:吉首大学学生假期社会实践活动登记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