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吉首大学医学院关于成立石家冲校区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的通知


各团支部、班级:

为加强石家冲校区校园文明建设,提高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自主能动性,经学生个人申请,院学工办、团总支研究,报学院党委审核,决定在石家冲校区设立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

附:1、医学院石家冲校区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名单。

 2、医学院石家冲校区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机构设置和工作职责





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共青团吉首大学医学院总支委员会

2015年10月16



1

医学院石家冲校区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名单

(共21人)

任:周

室:李宜宜邓开心李晓颖

文化建设部:卢春霞周金华

纪律监察部:黄河清陈春梅  马诗慧张东丽彭迎霞

卫生督察部:喻丹丹刘铁军王奕权


2

医学院石家冲校区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

机构设置和工作职责


医学院石家冲校区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管会)是在学院学工办、团总支共同领导下的学生组织机构,与学院学生会级别相等。主要致力于石家冲校区学生自我管理工作。

机构设置:

自管会设主任一人,下设办公室、文化建设部、纪律监察部、卫生督查部四个部门。

工作职责:

主任:主持自管会日常管理工作。协助学工办、团总支完成学院各项工作任务。

办公室:综合协调自管会日常事务;负责文件的上传和下发,负责自管会文档整理;负责自管会会议的组织以及重要报告、文件的起草或修改;协助团总支组织部进行自管会干部的管理和考核工作;负责自管会财务管理工作。

文化建设部:负责石家冲校区大学生文明素质养成文化建设工作;负责自管会宣传报道工作;负责石家冲校区学生课外各项学术研究、科技创新、文化体育、志愿服务等各项活动组织实施工作。

纪律监察部:负责石家冲校区校园文明行为督查工作;负责石家冲校区学生宿舍纪律检查工作。

卫生督查部:负责石家冲校区学生寝室卫生检查工作;负责石家冲校区教室卫生文明督查工作;负责石家冲校区公共区域卫生管理工作。


上一条:医学院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风展红旗上井冈—我院优秀青年团员周丹随校赴井冈山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