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2016级医学影像技术班举行2016-2017学年班、团干部述职暨个人总结汇报会

(贺露瑶 丁晓岚)2017年10月17日上午,医学院2016级医学影像技术班在院会议室举行2016-2017学年班、团干部述职暨个人总结汇报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元,副院长秧茂盛,副院长沙永红,院长助理王小莉,教务办主任郭云辉,科研办、研究生办秘书楚婷,医学检验技术系刘艳,16级辅导员张程,16医学影像技术班班主任丁晓岚等老师出席会议,17级医学影像技术班、临床医学3班、护理专科1班等班级部分新生到场旁听。16级医学影像技术班全体男生着深色西装、全体女生着旗袍化淡妆参加本次汇报。

会议第一项内容,班、团干部结合PPT对自己一学年的工作情况向全班同学做总结汇报。第二项内容,班级每一名同学依次上场结合PPT对自己一学年的学习情况、生活适应、思想认识、身体素质、未来规划等做出汇报。

最后,班主任丁晓岚老师做总结发言,她说,医学影像技术班的同学在吉首校区学习两年后将搬至黔江中心医学学习,大家明年将离开校园,一定要好好珍惜在校园的时光,多学习专业知识,利用在校时间把相关考试通过,并获得必要的证件,多锻炼有利于自身健康成长的本领,增强身体素质,加强道德修养,健全人格发展。丁老师再次解析班级育人理念“一专多能,人尽其才,厚德向善,励志笃行”的内涵,寄语同学们牢记自身使命,不断完善发展自我。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见微知著 以课论学”学生教学模拟微课决赛 下一条:我院​2017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