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独家专访】16级辅导员:张程老师

【独家专访】16级辅导员:张程老师

本网讯(通讯员杨雅琴),又是一年开学季,医学院又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如果说小学、初中和高中的生活是平平淡淡,那么大学的生活注定是跌宕起伏的。刚走进校园的16级“小鲜肉”们是不是很期待充满冒险挑战的大学生活呢?

有人说大学的生活是松散的,但是总有老师为我们指路导航,今天我们采访到了16级的辅导员――张程老师。

学生记者:您对16级新生有什么期望吗?

张程: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吉首大学有个美好难忘的记忆,这其中包括一辈子很难遇到的集体友谊、苦中作乐的学习经历、意想不到的生活奇遇等。

学生记者:您对新生的初印象如何?

张程:我认为他们都是富有朝气的一群人,我也很期待和这群充满活力的学生相处。

学生记者:您能给新生一些建议以便他们更快的适应校园生活吗?

张程:先试着接受这里的一切,学会管理自己,因为在这样的环境中更容易发生难忘的故事,烙下深刻的记忆。

同时张程老师希望同学们学会适应,要善于发现生活的点滴,敢于尝试些新的东西;多拿一些证书,多学一些技能,培养自己的学习能力,多利用一些平台锻炼和磨砺自己,明确自己方向,准确定位自己,对未来生活做好详细规划。

上一条:【寄语】让我们听听老师的声音 下一条:医学院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