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吉首大学医学院新生第一次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本网讯(通讯员:杨雅琴戴钰丰),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1周年,医学院2016级新生第一次升旗仪式在大田湾校区正式举 行,本次仪式的主持人为韩莹。2016级同学们身着迷彩服在教官的带领下排列整齐,共同见证这一庄严的时刻。





国旗班身姿挺拔,踏着整齐的步伐进入同学们的视野。伴随着国歌,国旗迎风飘扬,那一抹中国红点亮了同学们心中的澎湃热情。升旗结束后,由学生代表孙然发表国旗下的讲话。他认为同学们要铭记抗日历史,弘扬民族精神,共圆中国梦。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用心体会军训,收获“千磨万击还坚韧,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好结果。本次升国旗仪式是学校对新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项光荣传统。军训期间组织新生参加升国旗仪式有利于让新生磨练意志,提升品格,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学院荣誉感。


上一条:我院针灸推拿专业即将参加全国针灸推拿技能大赛 下一条:【寄语】让我们听听老师的声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