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寄语】让我们听听老师的声音

【寄语】让我们听听老师的声音

图为王元老师、李继红老师

图为许斌老师、彭校辉老师

图为丁晓岚老师、张程老师

“王元老师寄语: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望同学们医路同行,勿忘初心!

许斌老师寄语:用行动代替抱怨,用努力改变人生,不忘初衷,在你的成长路上,我们一起成长!加油,医学生!

彭校辉老师寄语:用功读书,诚信做人,为做自己人生的掌舵人而努力奋斗!张程老师寄语:刚进大学,一进大学,一切都是新的,这需要我们学会适应,意味着要发现生活的点滴,敢于尝试些新的东西;如果可能,多拿一些证,多学一些技能,我们培养自己的学习能力,多利用一些平台锻炼和磨砺自己,热爱自己的专业、能用自己专业的角度去看待事物;明确自己方向,准确定位自己,做好详细规划,找准自己的优缺点,考研或直接就业?自己应该要早作打算。

上一条:吉首大学医学院新生第一次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独家专访】16级辅导员:张程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