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精准医疗,影像先行”主题讲座

(本网讯通讯员戴颖)为让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同学更好的认识本专业,加深对专业知识的了解。2017年5月26日,我院特邀请重庆市黔江中心医院放射科高万春主任为该专业学生进行了一场“精准医疗,影像先行”的主题讲座。2015级、2016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与讲座。

高老师主要从医学影像设备概况,医学影像设备的应用及发展,医学影像技术职责和任务这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详细的阐述。

说明:30

说明:IMG_258

在正式讲座前,高老师用一个小游戏和大家互动,引入讲座主题,在互动中和同学拉近关系。

说明:31

高老师还特意带来了许多照片素材拓展同学视眼,随后,又讲述了有关于医学影像的专业范畴以及其历史背景,并指出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医学技术相应发展,医学影像专业所需人才还会逐步增多。

说明:IMG_261

在高主任诙谐的语言下,同学们轻松地上了一堂更专业的基础课。

最后,高主任就同学们提出有关实习、考研、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同时强调了现在的就业现状:在现今社会就业紧张的局势下,医学影像学专业就业前景相对广阔。

对于考研,高老师希望同学们不要盲目跟从,要准确定位,高度重视实习,认清当前就业形势,为自己的明天描绘一幅美好的蓝图,现场解答环节,解开了同学们的困惑,消除了同学们的焦虑,稳定了同学们的专业思想,为全体学生以后的就业指明了方向。

说明:IMG_266

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我院15级焦枭枭同学荣获“孝心大学生”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