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荣获吉首大学“挑战杯”羽毛球大赛第一名

为号召大学生积极锻炼身体,增进学生身体健康,活跃我校文化生活,积极引导我校学生增强健康意识,同时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吉首大学2017年“挑战杯”羽毛球比赛于5月21日在沙子坳校区新体育馆成功举办。此次大赛由吉首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主办,吉首大学羽毛球协会承办。

我院选手积极参赛,并获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说明:IMG_256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团体赛,分别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五个项目。

经过与商学院、国交院、研究生院等院的激烈角逐,我院选手突破重围,顺利晋级决赛。在21日下午两点半的决赛中,我院与信息与工程学院争冠。

说明:IMG_262

在男子单打项目中,我院选手以0:2输给信工学院;

在女子单打项目中,我院选手以2:0赢了信工学院;

在男子双打项目中,我院选手以0:2输给信工学院;

在女子双打项目中,我院以2:0赢了信工学院。

比赛进行到这里,双方以2:2打成平手。

说明:27

说明:28

在接下来的男女混双项目中,比赛的气氛更加紧张,比赛也更加激烈和精彩。我院选手打起精神,发球、挑球等一系列动作沉稳有力,以2:0的比分赢了信工学院。

最终,我院以总比分3:2夺得非专业组赛第一,顺利卫冕!

我院连续三年夺得非专业组赛的冠军,这不仅证明了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与实力,更证明了我大医学院超强的综合实力。这给我们医学院也带来了无尚的光荣。衷心祝贺我院及我院选手在本次“挑战杯”羽毛球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也衷心祝贺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院15级焦枭枭同学荣获“孝心大学生”称号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