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早期接触临床实践教学周成果汇报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钟苏萍)6月23日晚7时,我院在大田湾校区多功能学术报告厅2609举行了早期接触临床实践教学周成果汇报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杜建林、教务处医学教育办公室副主任罗家顺、医学院副院长向志钢、医学院副书记王元、医学院副院长秧茂盛及各临床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医学院办公室主任李继红主持。

说明:IMG_257

说明:47

首先,来自临床2班的代表进行汇报。随后,现场表演了他们在医院做导医的过程,每一个诊断方法,每一句贴心问候,都暗含着他们的实践心得――理论基础是实践基础。

接下来,临床4班代表汇报见习成果。伴随着轻松的背景音乐,将紧张的分娩过程轻松化。小品《杨家村的故事》将糖尿病患者的心理演绎得淋漓尽致,方言之间的交流,拉进了患者之间的交流与信任。

临床5班,又名“手术刀小组”。他们展示了期望和见习实况之间的差距,总结了优点和缺点,收获颇多。

临床1班,开场情景模拟剧,迅速将大家的注意力转入他们丰富多彩的见习过程中。

临床3班,首触生命的温度。给我们解释了在第一站――湘西自治州疾控中心所学到“地寄麻科”,“性艾科”的含义。三个情景剧展示了在第二站―吉首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学习收获。第三站熟悉临床技能实践中心的各个细小的规则,视频收尾,意犹未尽。

临床6班,分享见习过程中遇到14岁女生怀孕临产事件,此外,还准备了特别的常识性知识宣教,内容丰富。

说明:3

杜建林副处长对本次汇报作出了如下点评,带教老师及班主任的认真态度,同学们组织得有序井然,可嘉可奖。通过见习,也通过此次总结大会,同学们对未来专业有了深刻理解,希望大家在未来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

通过本次临床实践活动,充分培养发挥了学生的主观能动性,调动了学生主动思考和学习的积极性,也让学生在临床实践学习中,提高了学习效率。

说明:5

上一条:情牵脱贫攻坚,我院师生奔赴扶贫前线 下一条:医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党员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