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党员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本网讯通讯员黄丽君)2017年6月22日中午12点30分,医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党员表彰大会在医学院学术报告厅609室隆重举行,大会主要表彰了2017年度为医学院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基层党支部"和"优秀党员"代表。出席本次大会的院领导有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同志,副书记王元同志,党委委员、副院长向志钢同志、秧茂盛同志、沙永红同志。本次表彰大会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元同志主持。

说明:43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缓缓拉开帷幕。

大会第二项,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向志钢同志宣读了医学院表彰文件,针灸推拿学党支部、临床医学二支部和护理学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李先辉等20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大会第三项,由参会的院领导为获得先进荣誉的支部和党员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说明:IMG_264

说明:IMG_265

合影

参会的院领导为获得先进荣誉的支部和党员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大会第四项,先进代表同志发言。首先先进党支部代表李中正同志发言,李中正同志主要和与会的党员同志们分享了针灸推拿学党支部自成立以来管理工作的心得和主要开展的工作,针灸推拿学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在支部内成立了思想政治、志愿服务、纪律、宣传、文字材料等小组,分别负责组织学习活动、开展专业服务工作、对学生党员监督、及时对外发布支部活动信息等工作,他总结经过实践后,发现各小组能相互团结,协调工作,并表示今后支部各教师和学生党员将继续发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严格要求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作风。接着优秀党员李先辉同志发言,李先辉同志谈到教师是良心职业,未来将在实际工作中用一点一滴的行动去诠释党员的责任,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为人师表。王瑞花同志代表学生党员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发扬模范带头作用.

说明:45

说明:IMG_267

上一条:我院成功召开早期接触临床实践教学周成果汇报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大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