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风建设 >> 正文

关于实习生党员的领导点评意见

医学院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

关于实习生党员的领导点评意见

 

根据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我院学生分散在各地实习医院实习的实际情况,经学院实习检查组对各实习医院逐一调查走访,现对实习生党员表现情况点评如下:

主要成绩:

1、自觉遵守实习纪律,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举止文明得体,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2、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参与各临床科室的医疗实践活动,虚心求教,勤于实践,专业理论知识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动手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3、积极参与所在医院“创先争优”各项活动,提升了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觉悟。

4、关心病人,不接受病人馈赠,医德医风良好,受到医院和病人好评。

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1、政治理论学习还不够深入。

2、部分实习生党员专业知识学习有待进一步加强。

3、部分实习生党员工作中主观能动性不够强。

下阶段工作建议:

1、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

2、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结合临床实践努力提高专业技能水平。

3、认真复习,做好考研准备,争取考上理想的学校继续深造;做好就业准备,积极行动,争取高质量就业。

 

医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01215

上一条:通报表扬 下一条:医学院课堂礼仪规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