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风建设 >> 正文

医学院关于警惕“暑假工”招聘陷阱、严禁下河游泳等事项的公告

医学院关于警惕“暑假工”招聘

陷阱、严禁下河游泳等事项的

 

医学院全体同学:

近日,有多个不明身份的团体或个人自称受深圳富士康、成都富士康等公司委托,高薪招收暑假工,更有人以招聘深圳大运会志愿者的名义广发宣传单,诱导学生报名,实际也是招收暑假工。据我办核实,上述信息均未经过学校相关部门核实准许,属个人行为,存在欺诈行骗可能(同学们可上网搜索相关信息,全国各地已经有很多大学生被同类信息欺骗)。因假期到外地打工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薪酬待遇也没有保障,还有可能误入传销组织,希望同学们增强防范意识,警惕“暑假工”招聘陷阱。

此外,假期炎热,请同学们千万不要下河(湖、江、海)游泳,以免发生意外。

 

                          医学院学工办

                           201175

上一条:吉首大学医学院学生安全规定 下一条:医学院关于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反传销”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