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吉首大学医学院“中国梦”主题团课活动总结

   

在学校的号召和院关工委、团总支的指导下,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探讨十八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中国梦”内容及其对我们的教育和指导意义,我院特召开此次中国梦主题团课活动。  

在本次团课活动一共有30个团支部参与,共计团员1875人,是一次大规模的政治思想学习。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对党的十八大的具体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中国梦都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此次活动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发表看法。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和贯彻十八大精神,首先要准确地把握十八大的基本精神,这是学习和贯彻的前提。“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则是十八大的灵魂,它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的继承和发展,是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和发展的强大理论武器。确立“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的重要指导地位,是十八大的一个历史性贡献。  

    在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后,我们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结合大学生的学习生活的实际,刻苦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将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提供更加明确的目标和奋斗的方向,会后大家也积极表态,表示一定会充分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自身实际,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上进,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复兴而努力。  

本次活动大体来说是比较成功的,但其中也发现了不少问题,人员缺席,工作经验不足都为以后的活动开展提出了重大的挑战,所以以后我们会更多的吸取不足,把做得好的做得更好,把不好的继续努力,争取下次做得更好。  

   

   

                                                   医学院关工委

                           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

                          2013年6月10日  

                                                                        

上一条:吉首大学2013-2014学年度大学生“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下一条:[班级活动]12级针灸推拿本科班与护本1班开展联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