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3•7女生节”庆祝活动

 

37日,大田湾校区医学院实验楼前的羽毛球场上,一张张许愿条贴在许愿墙上,满满一墙,五彩斑斓,正默默等待着他们的“英雄”挺身而出!这种贴着各种愿望的许愿墙,就是我院为庆祝2016年女生节而特别策划的“女生节许愿”的庆祝活动。

此次的女生节活动采取的方式是女生将一些合理的心愿写在纸条上,并在上面写上自己的姓名和联系方式。男生们若觉得合适,便可打电话联系女生,两人通过协同合作,共同完成该女生所许下的心愿。同时,女生们许下的心愿中有部分是指定特定人选完成的,我们特意在活动环节中增加了可爱的蓝胖子快乐天使--哆啦A”,让他帮助女生们将自己的心愿送达给指定的男生。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学生走出网络,走进生活,加强现实中的联系,通过团结协作共同完成心愿的方式,增进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和人际沟通能力,既提升了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也丰富了大家的校园课余生活。

上一条:我院举办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暨我院“三月学雷锋,从你我做起”活动月启动仪式 下一条:第二届吉首大学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