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暨我院“三月学雷锋,从你我做起”活动月启动仪式

 

(通讯员:蒋丽君)3月7日早上7点整,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大田湾校区操场隆重举行“升国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暨我院“三月学雷锋,从你我做起”活动月的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主持人曾婉霆和青远航共同主持,参加活动的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及学院2014级和2015级各班的学生。

活动第一项为升国旗,奏唱国歌。随着一声嘹亮的口号声,国旗班的同学一身军装,迈着铿锵有力的正步向升旗台走来,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飒爽英姿。当国歌骤然响起,五星红旗升起的时候,全体学生对着国旗行注目礼并齐声大唱国歌,爱国之情溢于言表。

活动第二项是我院“三月学雷锋,从你我做起”活动月启动仪式的签名活动。当印有“服务校园,风险社会,做公民道德的践行者”字样的横幅徐徐展开之后,所有的同学们大声宣读了活动口号并郑重的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对“学雷锋”活动的真诚承诺。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提升大学生对祖国的认同感和使命感,同时加强同学们志愿服务教育和乐于奉献的意识。

图为:国旗班升国旗

图为:我院学生积极签名

图为:同学们郑重宣誓

 

上一条:医学科技创新与竞赛工作室成功举办“大学生科技创新课题选题与申报”的讲座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3•7女生节”庆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