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吉首大学医学院“点燃职业礼仪之灯,照亮医学梦想之路”

 

本网讯(通讯员 黄丽君 蒋丽君)20161227日星期日晚上1920分,吉首大学医学院“点燃职业礼仪之灯,照亮医学梦想之路”第二届职业礼仪知识竞答决赛于大田湾校区预科楼多功能报告厅609举行。莅临本次决赛的嘉宾有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教授,医学创新科技与竞赛工作室指导老师张钰华老师,医学院办公室主任李继红老师,医学院学工办主任许斌老师。本次比赛由吉首大学科技创新与竞赛中心、吉首大学医学院主办,吉首大学医学科技创新与竞赛工作室、吉首大学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

                           

 竞赛现场图片1

比赛开始之前,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教授致词。陈书记强调:“医务人员服务的是病人,其服务态度会对病人产生很大的影响,医务人员的职业礼仪十分重要。经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与流程,比赛分为三轮,第一轮为团队合作题,第二轮是激烈抢答题,第三轮为风险抢答题。介绍完毕,比赛正式开始。

                   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教授致词

十支队伍在比赛中激烈的竞争,参赛选手的沉着冷静,观众的热情参与,有了这些,才是一场完美的比赛。本次决赛涵盖职业礼仪知识面广,譬如医务人员的道德义务包括:对病人的道德义务、对社会的道德义务、对同行的道德义务、对发展医学科技的道德义务。足以体现医务人员之伟大。

                      竞赛现场图片2

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结束,医学办公室主任李继红老师总结点评。他强调:此次决赛的目的是学礼仪、懂礼仪、用礼仪。这样的比赛能够提升医学生的职业形象,值得举行。学工办主任许斌老师为比赛过程中的小细节提出一些建议,并公布比赛结果。 

                参赛选手及职业礼仪展示队和评委老师合影

上一条:我院16级针灸推拿系第一次采药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医学科技创新与竞赛工作室成功举办“大学生科技创新课题选题与申报”的讲座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