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开展与少数民族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面对面对话”活动

5月24日,医学院党委和关工委组织部分少数民族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一次与少数民族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对话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院党委副书记王元、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业军、院学工办主任许斌、院团总支书记彭校辉、院学工办库都力克老师等老师和我院部分少数民族入党积极分子代表。

活动首先由王元副书记和张业军老师对参会的少数民族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以及中国共产党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和基本知识的了解。随后张业军老师从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作风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方面,和学生进行了交流,告诉学生在大学中如何怎样争取做一名共产党员等。此次活动中有部分少数民族入党积极分子表达出对入党的流程困惑以及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态度,院党委副书记王元细心解答同学的困惑,同时指导同学们正确的对待入党的事情!

图为王元副书记和张业军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交流指导






上一条:我院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征文演讲比赛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