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刘习明优秀教师”评选通知

刘习明是长沙生殖医学医院(长沙高新医院)院长、生殖医学学科带头人、湖南省政协委员。刘习明院长行医三十年帮扶万余群众,曾多次向湖南省希望工程、湖南省妇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并在4所大学(我校即是4所大学之一)设立了“刘习明奖学基金”,激励贫困学子奋发向上,助其完成学业。由于对社会所作贡献突出,2016年被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授予“全国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为充分调动我院广大教职工作的积极性,表彰在教学、科研、教育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刘习明院长今年特在我院设立“刘习明优秀教师” 奖教基金。现将评选条件、评选要求和方法公布如下。
一、评选条件
1、政治思想方面应具有过硬的政治素质,坚持政治学习,思想及言行上保持与党中央一致;热爱党的教育事业,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关爱学生。
2、具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心,积极投身学校、学院改革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具有积极向上的生活和工作态度,充满正能量,公道正派,尊重同事,关心集体,具团队精神。
3、刻苦钻研业务,不断开拓进取,业务能力强,乐于接受各项工作任务,工作量饱满,在教学、科研、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中业绩突出,同行认可度高。
4、评选范围为在我院工作三年以上的所有教职工(2014年4月以前到院工作)。
有以下情况者不能参与评选:①在工作中有重大事故或失误,对学院产生不良影响者;②没能保质保量完成学院下达的工作任务者;③在学生面前有消极言论或行为者。
二、名额分配
    本次评选优秀教师10名。
三、评选要求和办法
1、本次评选活动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在全院范围推选10位教职工。
2、坚持自下而上、民主推荐、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最后上报党委,由党委审批。
3、入选者需撰写500~1000字的事迹材料,提供照片1张。
4、评选时间由通知公布时间起,至4月15日前结束。
                               
                                           吉首大学医学院
                                           2017年4月6日

上一条:关于发布医学院2017年毕业实习和毕业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吉首大学医学院关于聘任教学督导组成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