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 “吉首大学医学类专业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2015、2016年度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 “吉首大学医学类专业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

2015、2016年度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为深化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激发大学生进行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促进创新人才培养,吉首大学医学类专业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决定组织开展2015、2016年度“医学类专业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2015和2016年度吉首大学医学类专业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附件4)。

(二)验收要求

1、医学类专业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创新项目结题书(附件2);

2、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或其他材料;

3、不能按时结题的项目由负责人填写《吉首大学医学类专业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创新项目延期申请表》(附件3,纸质及电子档一式一份),最多可延迟半年结题。

三、程序

1、2016年度吉首大学医学类专业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的结题书(一式一份)和学术论文等其他材料,不能按时结题项目的《项目延期申请表》,指导老师签字审核后,于2018年5月30日前提交(含电子档)学院教学办公室郭云辉老师处,联系电话:0743-8759168;电子邮箱:33662672@QQ.com

2、中心组织有关专家、教师对各申请结题或延期的项目进行审核,于2018年6月10日之前确定并下文公布。

四、其他

具体项目管理、成果认定等参照《吉首大学省级专业类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管理办法》(见附件1)执行。

附件:

附件1:吉首大学省级专业类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管理办法

附件2:医学类专业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创新项目结题书

附件3:项目延期申请表

附件4:2015、2016年度“医学类专业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汇总表

吉首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

吉首大学医学院

吉首大学医学类专业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

2018-5-8

上一条:关于举办“吉首大学首届虚拟仿真实验技能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吉首大学医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