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吉首大学60周年校庆活动邀请函

吉首大学60周年校庆活动

邀请函

尊敬的医学院校友:

弦歌不辍六十年,薪火相传一甲子。2018年是我们共同的母校吉首大学建校60周年。六十年来,吉首大学的发展无不凝结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和热忱相助。在此,我们衷心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吉首大学改革发展的关心与支持!

六十年来,吉大人凭着自己的一股韧劲,扎根于武陵山区,立志于解决湘西的发展问题,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地走在发展之路上。六十年来,吉大风雨兼程,硕果累累。

亲爱的校友,你们曾在母校孜孜以求、汲取智慧,从这里走向社会,施展才华,奉献青春。流金岁月,如歌年华,您是否心中仍深藏的那份吉大情怀、那份与母校息息相通的赤子深情。今年是母校历史上重要的里程碑,吉首大学医学院诚挚地邀请您重返母校,凝聚校友,砥砺后昆,重温往昔时光,共叙校友情谊,感受今日母校,共襄发展盛举,共筑明日吉大!

学校决定将2018年10月12日举行校庆,诚挚邀请您参加校院两级校庆活动,敬祈惠允!如蒙应允,请于9月24日前以回电回函告知,以便安排接待等事宜。

敬请计划返校校友填写附件回执,并发送至jdyxy8759168@163.com

或联系以下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743-8759168

联系地址:湖南省吉首市吉首大学大田湾校区医学院办公室

邮编:416000

吉首大学医学院

2018年5月7日

上一条:吉首大学医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基础医学实验室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