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 2017-2018年度吉首大学医学研究中心“科研孵育基金”验收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 2017-2018年度吉首大学医学研究中心“科研孵育基金”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吉首大学医学研究中心“科研孵育基金”项目实施意见(试行)》文件精神,我中心将对吉首大学医学研究中心“科研孵育基金”项目进行验收,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2017年立项的“科研孵育基金”项目以及 2016年延期结题的“科研孵育基金”基金项目(名单见附件 1)。

二、需要上报的材料

1、吉首大学医学研究中心“科研孵育基金”项目验收结题报告书 (附件 2)

2、与本课题有关的实验记录复印件(或者电子文档)

3、已经上报的省或国家级课题申请书电子档及纸质档一份。

所有结题材料按上述顺序装订成册,项目负责人签字后上报至医学研究中心。

三、报送要求

1、材料报送截止时间: 2018 11月 26日之前上交。

2、报送方式:电子稿发送至zhangjie19881003@163.com;纸质稿一份(项目负责人签字)送交医学研究中心202室。

3、联系方式:张洁 联系电话:13762146242

附件1:2017年吉首大学医学研究中心“科研孵育基金”项目与2016年延期结题项目汇总表

附件 2:吉首大学医学研究中心“科研孵育基金”验收结题报告书

吉首大学医学研究中心

20181026

上一条:关于开展实验动物从业人员专业技术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医学院2018-2019-1学期集中听评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