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实验动物从业人员专业技术培训的通知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湖南省实验动物学会、吉首大学人事处、吉首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

承办单位:吉首大学医学院

二、培训地点

大田湾校区2609(医学院学术报告厅)

三、培训时间

20181110:上午8:00- 12:00;下午1400-18:00

1111日:上午8:00-12:00

四、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我校从事与实验动物相关工作且未取得《实验动物专业岗位培训证书》的人员或证书已过有效期的教师、实验技术人员以及部分有意愿的学生。

五、培训内容

主要包括实验动物法制化、规范化管理的有关规定,实验动物饲养管理,实验动物福利与伦理,实验动物科学基本知识及技能,实验动物生物安全常识与事故处置等。

六、培训费用

不收培训费。学生申请领取实验动物专业岗位培训证书》者需收取工本费60/人。

七、培训报名程序及报名时间

1、参加培训人员首先须进行网上注册报名(上传本人照片),未在网上注册报名者不得参加培训。报名网址:http://61.187.87.40/

2、报名时间:20181158001171700

八、证书颁发

参加培训人员获得由湖南省实验动物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委托湖南省实验动物学会颁发的《实验动物专业岗位培训证书》。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联系人:医学院基础医学实验室主任龚兴牡

联系电话:137****7990(短码:6391

吉首大学医学院

                             2018-11-5

上一条:深圳市龙岗中心医院关于招聘感染科师等医务人员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 2017-2018年度吉首大学医学研究中心“科研孵育基金”验收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