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吉首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本科专业基础医学综合考试工作方案

吉首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本科专业

基础医学综合考试工作方案

一、指导思想

基础医学综合考试是检查学生全面、系统的掌握学科基础学习情况的重要手段,为下一步临床专业教育打下基础。根据临床医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规定,以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为导向,特制定基础医学综合考试方案。

二、方案实施

考试组织及命题管理

1、基础医学课程综合考试的协调组织工作由教务办组织。

2、试卷从试题库中随机产生,实行教考分离。由各教研室主任审核试卷难易度。

3、考试安排时间在第六学期第六周至第七周进行。

考试科目及时间

1、考试科目:生理学、生物化学、病理学、药理学、微生物学、医学免疫学等6门课程,按学校该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国家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大纲组织考试内容,考试总分为100分(生理学25分、生物化学20分、病理学25分、药理学10分、微生物学10分、医学免疫学10分)。

2、试题题型题量:题型均为选择题(按照国家执业医师考试题型命题),题量:200道(每题0.5分)

3、考试形式:采用闭卷、机考的方式,考试时间180分钟。

三、成绩评定

临床医学本科专业在校期间必须参加基础医学综合考试。55分为合格,考试不合格者必须进行补考,实习前仍不合格者,不予安排实习。

  医学院

   2019313

上一条:深圳市龙岗中心医院关于招聘感染科师等医务人员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实验动物从业人员专业技术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