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吉首大学医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吉首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医学院)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和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一)学校自主划线学科专业(领域)如下:

(二)其余学科专业(领域)执行教育部《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B类地区对应的复试分数基本线。

(三)享受“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进入复试基本要求:其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在国家B区的学科专业(领域)规定的复试分数线基础上,报考科目满分为500分的,总分线降30分;报考科目满分为300分的,总分线降15分;单科(满分=100分)≥30分,单科(满分>100分)≥45分。

(四)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其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在学校确定的学科专业(领域)复试分数线基础上,报考科目满分为500分的,总分线降20分,且总分不得低于251分;报考科目满分为300分的,总分线降15分,且总分不得低于151分;单科(满分=100分)≥30分,单科(满分>100分)≥45分。

二、相关说明:

1.我院研究生复试工作将于3月28日启动。今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将以现场复试的方式进行。

3.符合教育部规定的加分政策考生按《关于吉首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享受加分政策和少数民族照顾政策考生提交复核材料的通知》提交材料。

4.符合“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条件且满足进入我校复试分数线基本要求的考生,提交材料如下为:

(1)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2)户口本户主页和本人页;

(3)加盖用人单位公章的工作证明或定向就业证明;

(4)加盖相关部门公章的近六个月社会保险缴费证明(往届生);

(5)加盖相关关部门公章的近六个月工资流水证明(往届生)。

请符合条件的考生于3月28日12:00前,将复核材料原件扫描为PDF格式文件,命名为“少数民族照顾政策+考生编号+姓名”,发送至邮箱jsuyzb@jsu.edu.cn,邮件主题为“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

吉首大学医学院

2024年3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4年吉首大学医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复试考生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医学院关于公布2024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评奖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