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公布2024年吉首大学医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复试考生名单的通知

根据《吉首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现将我校2024年(医学类)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具有复试资格的第一志愿考生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参加复试的考生根据我院的复试工作方案(稍后公布)相关要求和复试时间安排,做好复试准备。

符合“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基本条件且满足我校该类考生复试分数线基本要求、符合教育部规定的加分政策且满足我校该类考生复试分数线基本要求的考生,在提交相关材料时,务必关注我院复试工作方案,及时了解学院复试时间及工作安排,妥善安排好个人时间和行程,根据学院复试要求按时抵达学校参加所在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上述达到我校复试要求的考生,复试名单将在核实确认其提交的材料符合规定后另行公示。

请各位考生保持电话畅通,学院具体复试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本次复试为现场复试,请各位考生备好复试相关证件,做好行程安排。

预祝各位考生复试成功!

吉首大学医学院

2024年3月25日

附件 医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第一志愿复试名单.xlsx

上一条:医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下一条:吉首大学医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