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平安校园 >> 新闻报道 >> 正文

医学院领导检查学生宿舍安全

(丁晓岚,彭校辉) 12月17日晚19点,院党委书记陈正英、院长谭敦勇率领全体院领导、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到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并亲切慰问学生。

图为党委书记陈正英一行到6栋女生宿舍与学生亲切座谈

为积极筹建“平安学院”,院领导着重排查了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叮嘱辅导员及时向相关部分反馈解决。对学生宿舍违规使用的电器进行了登记与相应处理,并对相关学生进行了警示告诫。院领导还叮嘱学生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同时,院领导亲切问候学生冷暖,嘱咐辅导员对衣着、床褥单薄的学生进行相应帮扶,关注学生的合理需求,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

图为院长谭敦勇一行到男生宿舍看望学生

院领导还针对网络借贷、“裸贷”等话题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谈,普及了相关法律知识,告诫学生网络借贷的危害,并叮嘱学生一定要杜绝网络借贷行为。如发现同学中有相关行为一定要及时制止并报告老师。

图为副院长秧茂盛一行到研究生宿舍看望学生

为响应宿管中心“自带垃圾下楼”的倡议,院领导还着重查看了宿舍卫生情况,对卫生情况优秀的宿舍进行了表扬,并鼓励学生们再接再厉,创文明卫生寝室。对卫生情况较差的宿舍进行了批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院领导之行,拉近了领导老师与学生的距离,让领导老师们更贴近的了解学生,也让学生们感受到了领导老师的亲切关怀。

上一条:学院领导一行到实验室和医学研究中心进行安全检查 下一条:我院召开安全宣传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