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平安校园 >> 新闻报道 >> 正文

学院领导一行到实验室和医学研究中心进行安全检查

(楚婷)12月20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陈正英、院长谭敦勇率领全体院领导、院办主任、教务办主任、实验室负责人到基础医学实验室、临床技能实践教学中心、医学研究中心安全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

图为院领导一行到基础医学实验室检查

图为院领导一行到临床技能实践教学中心检查

图为院领导一行到医学研究中心检查

为进一步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让全体教职人员树立良好的安全意识,院领导一行主要检查内容涉及实验室安全制度建设;实验室化学品管理及实验废弃物处置管理;实验动物安全;实验设施设备运行安全;实验室水、电使用安全;消防安全管理等。

检查过程中,院领导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认真排查,督促各实验室和研究中心及时上报;对发现问题现场记录,协调解决。针对安全隐患做到零容忍,零死角。通过此次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安全意识教育,形成安全检查长效机制,为我院下一步安全隐患排除工作奠定基础。


上一条:我院部署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下一条:医学院领导检查学生宿舍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