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平安校园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院部署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通讯员:李中正)12月21日,我院在预科大楼609会议室召开大会,部署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学院全体党委行政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谭院长指出,学院党委、行政对维稳综治安全工作及“平安学院”的建设高度重视,我院作为全校少数民族籍学生最多的学院,扎实开展了一对一贴心服务,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进步,学院领导及辅导员深入少数民族学生中间,通过良好的沟通和用心的关怀,与少数民族学生建立起了亦师亦友的关系,为了解学生、服务学生提供坚实保障,也为建设平安校园平安学院,全面推进我院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


陈正英书记强调我院作为学生人数最多、少数民族籍学生最多、异地见习实习不便于安全管理等特殊情况的学院,维稳综治安全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建设“平安学院”任务依然较重,要增强忧患意识、安全思维,高度重视这些特殊情况对我院维稳综治安全工作及建设“平安学院”带来的新挑战,正确处理常规工作与维稳综治安全工作及建设“平安学院”的关系,不断提高工作针对性和预见性。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全院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凝聚起推进维稳综治安全工作、建设“平安学院”的共识。陈书记还就寒假期间学生寝室安全、实验室安全、教学场所安全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我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学院领导一行到实验室和医学研究中心进行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