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平安校园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院对2020级新生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通讯员:李中正)926日,我院在609学术报告厅2020级新生开展安全教育活动,2020全体新生参加。医学院党委书记王群立做安全教育报告。

IMG_1279

王群立书记强调,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章制度,严禁参加与学生身份不相称的娱乐活动,严禁加入非法组织及参与传销、赌博等违法活动。严格执行作息时间,注意防火防盗,安全用电,严禁在宿舍、教室使用违章电器;妥善保管贵重物品和现金;严禁打架斗殴、酗酒闹事;实习期间,学生未经许可严禁外宿,夜间不得单独外出活动。遵守各项操作规程,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各种诊疗及护理操作。未经带教老师允许,不得擅自进行各种诊疗及护理操作,不得私自动用实习医院的仪器设备。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坚决抵制各类非法网贷行为。坚决做到不参与、不接触非法网贷活动;不充当非法网贷宣传员、代理人,不从中获取非法利益;不使用个人信息为他人网贷提供便利,也不冒用他人身份信息为自己进行网贷。遇身边同学朋友有申请办理网贷业务的,友善提醒尽快了结、防范风险并及时报告学校或老师。

本次专项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实实在在将安全防范及教育工作落实、落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观念,营造平安学院的校园文化环境。

上一条:吉首大学医学院开展新生实验室安全知识教育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