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平安校园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安全教育会议

(通讯员:李中正)6月10日,我院对临床医学、针灸推拿学、护理学、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等5个专业开展毕业生安全教育活动。安全教育活动分专业进行,由各专业负责人开展安全教育。  

 

 

毕业生离校时是学生各种问题、矛盾爆发的高危阶段,也正处于学校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段。少数毕业生因就业压力、个人情感、离别、学位、毕业证等等,心理焦虑,极易发生不理智的行为,在此期间,我院召开毕业生安全安全教育活动,解决和化解个别同学心中的困惑。活动要求毕业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坚决抵制各类非法网贷行为。不使用个人信息为他人网贷提供便利,也不冒用他人身份信息为自己进行网贷。遇身边同学朋友有申请办理网贷业务的,友善提醒尽快了结、防范风险并及时报告学校。  

本次专项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实实在在将毕业生的安全防范及教育工作落实、落细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观念,让学生安全、平稳的离校,营造平安学院的校园文化环境。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在线安全宣传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