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一线 > 审核评估 > 审核评估 > 正文
今天是:

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次数:

6月5日中午,医学院在大田湾校区预科楼609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所有院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医学院副院长向志钢首先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实际就是拿自己的尺子衡量自己,评估的内容涵盖学院的办学定位及人才培养目标,教师及其教学水平和教学发展,教学设施及专业和课程资源建设情况,教学改革及各教学环节的落实情况,招生就业情况、学生学习效果及学风建设情况,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及运行情况等24个观测要素,涉及到学院的方方面面,然后就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专家现场考核反馈的意见逐条进行分析,并从审核评估现场考察的内容与形式、本次现场考察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及具体工作等几个方面为老师们说明学院的整改方案。

根据整改方案制定了学院整改任务清单并布置了试卷核查、“三纲”的进一步完善、本学期期末考试命题和阅卷等学院十六周具体审核评估工作。

医学院院长谭敦勇最后强调,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不仅是学校的事,也不仅是学院领导班子和少数行政人员的事,而是全院教职工必须要做的工作,希望全院教职工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和学院的决策部署上来,通过本次评估进一步转变观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本科教学中心地位,不断促进学院工作不断发展。

为使整改工作任务明晰、责任到人,会议最后学院还与所有系、办、实验室主任签订《医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责任书》。

说明:QQ图片20170606162339.jpg

说明:QQ图片20170606162400.jpg

说明:QQ图片20170606162347.jpg




上一篇文章:黎奇升一行到医学院进行第二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现场检查

下一篇文章: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布置会

吉首大学医学院 Copyrights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