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一线 > 审核评估 > 审核评估 > 正文
今天是:

医学院召开医学本科教育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9点,来自吉首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中医院、部分社区医学实践教学基地的领导、科教部门负责人,吉首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杜建林、吉首大学医学院院领导谭敦勇、向志钢、秧茂盛、王元、沙永红以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齐聚到吉首大学医学院会议室,共同商讨吉首大学医学本科教育。研讨会由医学院院长谭敦勇主持。

说明:QQ图片20170929154751

谭敦勇院长首先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简要介绍,他代表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各附属医院及教学基地对吉首大学医学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接着,谭院长就召开本次研讨会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并对学校近期面临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他从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目的意义、学院面临的主要工作任务、附属医院及教学基地所要承当的工作任务三个方面进行讲解。

沙永红副院长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什么、做什么、如何做”三个方面,对医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详细解读。

杜建林副处长发言时重申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强调医学院、附属医院、实践教学基地应该承担的责任。她还就我校现有的医学教育模式、院校协同育人等进行了阐述。

与会的附属医院、实践教学基地领导科教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我校医学教育工作交流了看法,而且都积极表态,一定全力配合学校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上一篇文章:医学院开展期中教学巡查

下一篇文章:医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宣讲会

吉首大学医学院 Copyrights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