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一线 > 审核评估 > 审核评估 > 正文
今天是:

医学院开展期中教学巡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2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院领导谭敦勇、陈正英、向志钢、王元、沙永红带领各职能部门及系部负责人开展了本学期期中教学巡查工作。

谭敦勇、陈正英一行深入到教室、实验室,检查了各专业课程授课计划与执行情况的一致性;教师课程教学情况;学生到课率与课堂学校投入状态;实验条件保障情况、实验室环境卫生、文化建设情况;实验仪器设备使用登记情况、实验教学计划执行情况、实验室岗位日志记录等。检查发现极少部分班级学习风气不浓,少部分同学沉迷手机。

据悉,开展此次检查,目的是为全面掌握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状况,加强对教学过程的监控与管理,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检查学院领导指示,一是积极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月建设活动。二、任课教师要加强课堂教学过程的组织与管理。三、继续做好学生文明素质的养成,以营造学院良好的教学、学风.

说明:IMG_6537

说明:IMG_6562




上一篇文章:黎奇升一行到医学院开展第三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下一篇文章:医学院召开医学本科教育研讨会

吉首大学医学院 Copyrights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