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一线 > 审核评估 > 审核评估 > 正文
今天是:

医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7日,在医学院办公楼208会议室召开了本学年教学信息员会议。向志钢副院长出席,教务办郭老师主持,医学院所有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144059631\FileRecv\MobileFile\IMG20171017123528.jpg

会议首先对2016-2017学年医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工作进行总结,宣读了《吉首大学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并颁发奖励证书。接着进行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培训,详细学习了学生教学信息员相关管理文件,并督促学生教学信息员认真完成工作。

对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动员,强调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注意事项,并要求各班信息员将消息传达到位,确保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篇文章:吉首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吉首大学医学院 Copyrights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