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开展“高效课堂,智慧教学”超星学习通及泛雅网络教学平台培训

为深入推进教学改革,充分利用现代教育技术,改进教师教学方法和学生的学习方法,11月12日上午1-2节课,医学院在大田湾校区医学院基础实验楼502室进行“高效课堂,智慧教学”超星学习通及泛雅网络教学平台培训。超星公司培训专家就手机端和电脑端的相关模块进行了详细的操作演示,内容包括课程创建、班级加入、课程章节设置与内容编辑、资料共享、题库导入、作业布置与试卷编制等。现场参培教师进行了同步操作和现场试用,并就存在的疑问与培训人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培训效果良好。

参加培训的教师纷纷表示,在移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当今时代,在课程教学中借用网络教学平台,掌握移动教学新技能,增强了师生的交流互动,能使教师根据学生的实时学习情况,随时调整课堂教学,使得整个教学过程真正做到“有的放矢”,从而最终提升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会在今后的课程教学中积极运用。

上一条:我校实验动物从业人员专业技术培训成功举办 下一条:“医路同行”助力精准健康扶贫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