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黎奇升为医学院领导班子上党课

   1月16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黎奇升为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作了主题为 “党风廉政建设”的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党委书记陈正英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黎奇升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分管工作对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讲解。他指出,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领导带头、全员覆盖,采取多种方式,原原本本学,在把握精神实质、学用结合、巩固深化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一定要带头落实,把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强学院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党风廉政教育。尤其是教育广大教职工严格遵守婚丧嫁娶等事宜规定,严格加班费发放,管住自己的口,管住自己的手。

上一条:医学院临床一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 下一条:“迎新春,度佳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