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座谈会

医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座谈会

本网讯(医学院朱耀峰)201996日上午,我校科技处长傅伟昌、副处长汤自军、科技协会办公室主任杨正华、综合科彭胜一行来到医学院,对医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相关问题进行座谈。医学院副院长向明钧、各学科学术带头人、博士、高级职称人员、科研秘书及拟申报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人员等教师参会。会议由向明钧主持。

首先,向明钧致欢迎辞并代表医学院感谢各位领导对医学院科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然后,傅伟昌处长对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总体情况进行介绍,并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进行了动员。杨正华主任全面总结了我校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和立项情况,深入分析了我校申报资助状况,解读了2020年国家基金新导向、新政策、新举措,并对我校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进行介绍。汤自军副处长,强调了医学院科研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科研方面能取得突破性的成就。

参会人员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观念、资源整合、与附属院的合作、平台建设等相关问题展开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讨论。

图为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医学院彭小宁教授课题组在《Oncogene》在线发表论文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综治安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