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学生二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本网讯(游美怡)根据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学校学院的工作要求,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19927日,医学院学生二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在医学院仁心特色成长辅导室115准点进行。本次启动仪式由医学院副院长、学生二支部书记向明钧教授主持,支委会组织委员郭梦瑶老师、纪律检查委员张惠娟老师及学生二支部党员及发展对象到会。

首先,支部书记向明钧教授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支委讨论并制定支部学习计划,重点强调了学生党员在学习强国、红星云平台的学习。

图为向明钧书记宣读相关文件

会上,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红色主题教育片,节选了红色娘子军、毛泽东影集。深深地感受到了毛泽东同志等革命先烈对于不断汲取新知识的渴望,建设强大中国的热烈愿望。增强支部成员的政治意识、党性修养;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最后,向明钧书记就如何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效果做了总结。支委会委员郭梦瑶老师、张惠娟老师纷纷表示会带头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

上一条:医学院学生二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下一条:2019级分子生物与生物化学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