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护理专业学位硕士点评估推进会

本网讯(李寻亚)2020年6月22日,为推进我院护理专业学位硕士点评估,确保评估工作有序进行,我院召开了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群立,院长彭小宁,副院长向明钧、李先辉,护理学专业硕士学位点带头人陈正英教授,护理系主任罗雪梅教授以及护理系全体教师(含实验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向明钧副院长主持。

推进会现场

向明钧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学位授权点评估推进会议的目的和主要内容,与会人员针对评估材料的准备、评估工作的开展和实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和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彭小宁院长强调,要始终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对学位授权点的研究生培养体系、软硬件条件、人才培养和质量保证等方面进行自我诊断评估,深入分析,并查找问题和差距,推进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体系建设。

最后,王群立书记对本次评估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提前谋划。为确保评估工作落到实处,将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置于学院发展的重要战略地位,本着“早谋划、早启动、早落实”的工作态度,不断提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第二研读体系,明确责任。组织相关人员认真研读评估内容、评估程序与方式,分解落实责任目标,真正做到目标到人,任务到人,责任到人,确保评估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第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与会人员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主动作为,加强对接,弹好钢琴,上下拧成一股绳,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评估工作顺利推进。第四找出短板,对症下药。以问题为导向,参照评估标准分条目解决,有的放矢。第五科学规划,扎实推进。以学位点合格评估为切入点,找准问题,理清思路,有序开展,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并举,提升学院的办学特色与办学成绩。

上一条:庆祝建党99周年华诞——医学院党委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下一条:一枝一叶总关情——医学院教工志愿者为学生清理寝室侧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