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在吉首大学 2024 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本网讯)3月24日,吉首大学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组委会组织了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经专家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反思、教学课件及现场课堂教学表现的综合评审,我院青年教师刘亮晶荣获一等奖、张罗琴老师荣获三等奖,医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奖。并推选刘亮晶老师教学团队参加2024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复赛。此次荣获佳绩,是学院领导班子在长期坚持“以赛促教,形成良好教风;以赛促学,形成良好学风”,大力提升教学质量、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方面获得的成效。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3月初,学院举办了全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共有二十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竞赛,推选刘亮晶和张罗琴两位老师参加学校的竞赛。通过本次举办的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比赛,为学院教师们搭建相互切磋、展示才华、同台竞技的平台,助力教师们熟练掌握和运用教学方法、教学技巧,促进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

图:学院举办的青年教师课堂竞赛

(审核责任人:向志钢)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医学院学生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4届医药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