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医健康志愿服务

(通讯员:李中正)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在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的支持下,医学院党委精心组织针灸推拿系及护理系10位专业教师,在我校第四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暨第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期间,带领52名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砂子坳校区田径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医健康志愿服务。

201904

201903

201902

201901

图1:活动现场

10月24日和11月3日,志愿者们为全校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教职工及家属,提供了保健推拿按摩、血压健康管理、针灸、康复、艾灸、耳穴敷贴、火罐等特色中医健康服务。本次活动持续2天,中午不休息,共接待群众996人次,有效预防及治疗赛前紧张、精神不振、赛后疲劳、肌肉酸痛、肌肉痉挛、肌肉劳损、失眠等运动性亚健康症状,关爱群众健康,方便群众,服务群众,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2019医学院党委校运会期间志愿服务

图2:医学院党委书记王群立慰问志愿者并合影

医学院党委通过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正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将主题教育做到全体党员全覆盖。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突出了该院针灸推拿学、护理学等特色专业优势,拉近了党员与党员、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把中医健康服务真正地送到了群众心里,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医学院学生二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下一条: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