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有担当的学生干部”会议

1111日中午,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加强党对群团组织的领导,增强党对青年的凝聚力。我院在2609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有担当的学生干部”为主题的全体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群立,学工办主任许斌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王岳琨同学主持。

IMG_7701

图为学生干部工作会议现场

大会首先由团总支副书记蔡颖同学作上一学期工作报告。随后,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进行风采展示。部门成员通过原创视频播放、PPT演示,情景演绎等方式向大会介绍了工作职责、工作规划和个人情况等,团学会通过生动的汇报形式,促进部门间、师生间的了解,清晰规划出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IMG_7714

图为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自我介绍

IMG_7666

图为参会老师

IMG_7670

图为王群立书记讲话

王群立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本年度招新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同时也感谢本届学生干部在学院建设发展中做出的贡献。他认为新成员的加入,有利于组织焕发新生机,增强队伍的“战斗力”和“感染力”。王群立向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树立“标杆意识”,要严于律己,从学业、行为上能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明确“责任意识”,将责任转化成一种品格和精神,担负起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增强“奉献意识”,要克服劳累和委屈,磨砺自己,服务好集体。四是要增进“协作意识”,学会沟通,相互帮助和关心,共同成长进步。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不懈奋斗,不忘初心,将学生干部的履历看作是一个培养、磨砺、成长的过程,不断收获,不断进步。

IMG_7936

上一条:医学院师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关爱失能老人 下一条:我院校友袁小波为“从正奖学金”获评学生颁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