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

   本网讯(医学院 冯佰伟5月28日下午,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院办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组织全体院党委委员、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所有党员进行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专题学习。院党委书记王群立主持学习会,院长彭小宁参加了本次学习。

 

图为会议现场

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的讲话精神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时代的进步,离不开思想观念的引领;事业的发展,有赖于科学理论的指引。只有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才能牢记共产党人的宗旨,才能坚定共产党人的信仰,才能增强共产党人的党性。理论是实践的先导,只有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做到在读中思、学中悟,切实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普遍真理转化为头脑中的知识储备,才能达到开拓观察问题的视野、挖掘思考问题的深度、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王群立最后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必须要坚持“读原著、悟原理、强党性”的原则,认真学习马克思基本理论,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通过重温经典,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进一步证明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真理性、预见性。

 

上一条: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讨论 下一条:医学院师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关爱失能老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