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行2020年新党员宣誓暨老党员重温誓词大会

本网讯( 唐铭博 张罗琴)12月29日,医学院党委在2609会议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医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向明钧同志主持。

伴随着《国际歌》的奏响,宣誓仪式拉开帷幕。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向志钢同志代表医学院党委宣读新发展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批复。

在院党委副书记张旺同志领誓下,86名新发展党员及全体参会党员满怀敬意、高举右拳,用最洪亮的声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激昂的誓言声响彻会场,也回荡在所有党员同志的心中。

新党员代表唐浩涵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唐铭博同志发言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党的基本理论学习,提升自我思政修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学习、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优秀教师党员代表李中正同志分享了其支部建设工作的经验及所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党员们要全面发展,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仅要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更要在行动上做好带头人。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王群立同志代表院党委向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对所有新老党员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恪守入党誓词。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终身为之奋斗。二要发挥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学习岗位上起到带头作用,彰显党的先进性。三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做到把个人成才与社会价值相结合,把远大理想与奋斗目标相结合,把坚持理想信念与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相结合,坚定人生道路的航塔。四要牢记党的宗旨。“共产党员”这几个字庄严而神圣,我们要担起这几个字的份量和责任,时刻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强化服务意识,为师生工作排忧解难。各位同志一定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爱岗敬业、奉献进取,志存高远,胸怀宽广,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充足的干劲,为党和国家建设发展努力奋斗,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学习英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医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曁“四史”教育 下一条:党盟同心同行,结对健康扶贫暨“同心”捐赠活动走进岩科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