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龙先琼副校长指导医学院、药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张罗琴)3月25日,医学院、药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医学院办公楼208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到会指导。医学院、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委书记王群立主持。

会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群立、药学院院长陈功锡分别汇报了各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代表两个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各学院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龙先琼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有五个特点。一是会前准备充分,二是广泛征求意见,三是经常性谈心谈话,四是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五是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要求。会前班子成员通过深入学习,提高认识,自我检查等形式,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会上大家直面问题,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相互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共识的良好效果。最后,他结合两个学院的实际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切实加强思想武装。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立行立改。三是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突出政治建设。四是要坚持以生为本,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五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新局面。龙先琼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召开的第一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义重大。党和国家重视人民的健康,重视医疗、医药、医学事业的发展,医学院、药学院要顺势而为、乘势而为、借势发展、迎接挑战,担起为国育才、为党育人、为医药事业培养人才的政治责任。

王群立、陈功锡作表态发言,表示各学院领导班子会认真落实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点评和指导意见,深化总结反省,抓好成果运用,提高个人思想水平及工作能力,加强班子建设,紧紧围绕两个作用,发挥党组织的引领力、凝聚力、战斗力,开创医药事业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习英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医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曁“四史”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