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荣誉 >> 正文

喜讯:我院教师团队在吉首大学2023年教师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通讯员 温志波)4月16日,吉首大学组织开展了教师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经过激烈的现场决赛,我院教学团队脱颖而出,刘亮晶老师团队荣获一等奖并推荐至省级比赛,王冰卉老师团队荣获二等奖,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学院领导班子长期坚持“以赛促教,形成良好教风;以赛促学,形成良好学风”,通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为学院教师搭建相互切磋、展示才华、同台竞技的平台,助力教师熟练掌握和运用教学方法、教学技巧,将课程思政润物细无声的融入教学当中,既促进了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也推动了学院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全面提升课程思政教育的实效,不忘初心使命,进一步提高了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责任人:向志钢)

下一条:我院获得吉首大学2014年度综合考核优秀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