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一线 > 常规教学 > 正文
今天是:

医学院2012年教研室工作检查及优秀教研室评比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2-11-27  浏览次数:

为认真总结教研室建设、管理与改革的有益经验,表彰先进,进一步调动各教研室及其成员的积极性,推动学院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开展教研教改等方面的作用。根据医学院2012年教风学风建设活动月工作安排,将于1267日进行教研室工作检查及优秀教研室评比工作,请各教研室按照评价体系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附:  吉首大学医学院优秀教研室评审指标体系(见医学院群共享)

 

                         吉首大学医学院

                                                                                                    20121127





上一篇文章:医学院2012-2013年第二学期教学周历

下一篇文章:医学院2012教师多媒体课件竞赛比赛安排

吉首大学医学院 Copyrights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