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一线 > 常规教学 > 正文
今天是:

临床二支部“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活动


作者:陈诗韵  发布时间:2017-07-26  浏览次数:

临床二支部“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活动

2017年7月25日,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等率全院教职员工进行了“师德师风建设”学习。在院党委联系支部领导向志钢副院长指导下,临床二支部认真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首先,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通知精神,并安排以各个党支部为单位进一步学习和讨论。

说明:EC9A30F7A4458858B2110186A9CDBD9C.jpg

在临床二支部学习讨论中,医学院院党委联系支部领导向志钢副院长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阐述。他说,进行师德师风建设集中教育活动,是创先争优的要求,是整个行风整顿的有机组成部分。同时,对于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活动,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当前,教师队伍中存在一些问题,师德师风亟待整改,只有进行集中教育,才能提升教师队伍形象,办人民满意教育。二是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要通过结合实际结合自身,让活动产生实实在在的效果。尤其是每个老师要认真反思,从思想观念上进行师德师风的转变,重新定位“为人师表”、“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三是要明确目标,狠抓落实。要坚持思想引领,促进学院内涵提升。要以“道德为范,与责任同行”,认真做好此次专项活动。

说明:FB21D07D4821F49D4D89A9FEC8BDBB6B.jpg

支部书记向明钧发言表示,师者德为先,只有以德育人,身正为范,才能教好书,育好人,才无愧于人民教师的称号。在后续的师德师风建设中,将用认真的学习,深刻的反思,扎实的整改,切实提高自己的师德水平和教学质量,为医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讨论会上老师们各抒己见,对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对学院的发展想出了很多精妙的点子。在学习之余,领导还与个别老师进行亲切的交谈,从而产生心灵和谐的共振。

说明:psb (3)




上一篇文章:医学院举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讲座

下一篇文章:医学院关于开展2016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

吉首大学医学院 Copyrights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