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奖助贷免 >> 正文

我院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


9月8日上午,我院2015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在院办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陈正英,院长谭敦勇,党委副书记王元,副院长向志钢,秧茂盛,院办、教务办、学工办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许斌就迎新工作的安排进行说明,并向参会人员通报了此次学校迎新工作的精神和要求。

王元补充强调,迎新工作必须工作到位、责任到人;在新生中应加强专业思想教育,帮助学生树立牢固的专业信心。

谭敦勇要求各位迎新工作人员需提升服务意识,稳定新生入学情绪;各系、各科室应积极配合迎新相关工作。

陈正英要求院领导班子成员、班主任、辅导员在新生入学期间,多深入寝室看望新生,邀请家长参加学校开学典礼,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

会议上,参会人员还对迎新工作提出建议,展开讨论研究,现场将工作部署到个人,并对迎新方案进行修改,确保各项工作能够落到实处。




上一条:开学前期医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致母校的感谢信

关闭